校本輔導獎勵計劃

舉行日期: 2020年9月至2021年2月

為了讓學生學習珍惜擁有的資源,並提醒同學要珍惜所擁有的一切,本年度的「校本輔導獎勵計劃-『惜』」行動」以珍惜為主題,透過主題式活動,培養學生珍惜的態度。此計劃利用工作紙鼓勵學生紀錄珍惜資源的經驗,並以積點儲蓄計劃奬勵學生的付出,讓他們能不斷進步及成長。

計劃為期兩年,第一年分為「惜·自己」及「惜·他人」兩個階段,第二年為「惜·生命」階段。「惜·自己」階段的推行時間為2020年9月至2021年2月,主題包括「惜時」、「惜物」、「惜身」及「惜錢」,每個主題均有相關的活動,學生需完成主題工作紙及準時交回,取得積點後達到一定標準便能得到禮物。


 學生作品: 我的學習時間表

  

      1A戴詩遙                          2B 吳嘉豪                                      3E 蔡佩君


學生作品: 我的學習時間表

  

    4E鄭凱淇             5B 區寶文                         6E 高栢霖


學生在成長課期間執拾書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