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陰似箭,不經不覺,校友會已經成立第三屆了!

創校三十載,將官小一直孜孜不倦地作育英才、春風化雨,歷屆英才輩出,服務社會遍西東。不論是應屆畢業生,或是畢業許久的校友,都對母校有着各自的回憶。校友會的成立,就是希望為母校與校友們提供一個平台,讓各位能聚首一堂,幫助各校友加強彼此間的聯繫,互相支持。同時,校友們也能回饋母校,為一眾師弟妹們提供支援,薪火相傳。

有賴過去兩屆校友會的幹事及一眾校友們的支持,慢慢奠定了基礎,校友會的發展漸趨成熟。未來一年,本會將繼續成為母校和畢業生溝通的橋樑,協助推動母校發展。

校友會仍需要各位的支持!期盼能於各活動中見到大家的身影!

梁美茵

第三屆校友會主席



有幸獲邀協助成立校友會,至現時校友會已到第二屆了!感恩自校友會成立以來,參與的校友人數一直每年上升,不少校友亦主動積極預約參與校友日。

正如校歌中最後的一語「服務社會遍西東」,學校成立了二十多年,孕育出無數的學生,不少亦已投身社會,甚至亦曾有校友投身母校工作。希望校友會可以達致薪火相傳,貫徹成立宗旨,團結校友,回饋母校,發揚學校的文化和理念,貢獻社會。

期望各校友繼續心繫母校,透過校會作為橋樑,共建關愛的校友網絡,回饋母校,亦共同向前進步!


邱佩儀
第二屆校友會主席


時光飛逝,學校霎眼間已經成立了二十多年,這些年間孕育出來的同學們想必很多已經學有所成,為社會各有貢獻。
很榮幸被邀請成立校友會。校友會的成立,由一班從沒有聯繫,來自不同年齡層的校友熱心組成。除了希望讓各位從母校中找回天真爛漫的自己外,大家也只有一個目標,就是更希望可以凝聚各屆校友,讓我們一起繼續感恩。愛校園。

一日為師,終生為師。是學校讓我們相遇,既然長大了,也是我們回報的時候吧。

盼望大家即使將來畢業了也不要忘記母校,讓我們一起回饋母校,幫忙學弟學妹成長,同時促進自己的全面發展。


趙潔瑩
第一屆校友會主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