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y Kitchen@TKO

活動舉行日期: 2020年4-5月

2020年2月起,因冠狀病毒病停課期間,學校在網上學習平台增設了「公民Happy Kids」延續公民教育的活動。公民Happy Kids逢周五發放,每次均有不同的主題。

主題《抗疫Happy Kids》中提及,只要我們保持自己的身體健康,就能減輕在疫情中醫護人員的工作量,當中展示了過往學生在不同的學校活動中,經常都會選擇健康的小食去取代高脂、高熱量的零食的習慣,從而期望學生在停課期間也能食得健康。因此,成立了Happy Kitchen @ TKO,邀請葉校長、老師們、家長和同學們一同去烹調健康的食物。

同學的反應非常熱烈,感謝各位老師、家長和同學們的參與。片段中流露出融洽的親子關係,感受令人印象深刻。現精選了下列的短片供大家觀賞,期望你們也吃得健康,活出健康人生。

老師分享短片                                            學生分享短片

1, 日式馬鈴薯沙律                                      1, 水果奶油蛋糕卷(1C 施琦)

                                                   

2, 牛油果焗流心蛋                                       2, 梳乎厘班戟(1E 貝允兒)

        

3, 芝心蛋多士和法式西多士                           3, 芒果布丁(3B 鍾耀霆)

        

4, 香蕉煎蛋餅及香蕉低脂牛奶特飲                  4, 三色芋圓(4B 郭靖汶)

        

5, 健怡木糠布甸                                         5, 美味健康三明治(4A 孫碧欣)

        

6, 韓式紫菜飯卷                                         6, 粟米蛋手卷(4A 孔嘉瑤)

        

7, Ms Robertson's healthy stir fry             7, 蕃薯餅(5A 劉紫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