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校園服務活動 

「愛校園」服務活動是將服務學習融入學校的生活中,讓學生透過「寓服務於學習」經歷執行、反思和評估的服務過程,從中提高其對學校的投入感和參與感,使他們有更正面和敢於承擔責任的態度,同時建構更正面的學校文化。

校方會因應學生不同的年級、職務和能力,安排不同時段及種類的服務。參與的學生將會由老師、校園職工或公民大使陪同下進行為期約一周的服務。

不同年級的學生獲派不同的「任務」

     
     

校內服務 

本校致力全面推動服務學習,除了在班內推行一人一職服務計劃外,校內更成立不同的制服團隊及多項服務團隊,讓每一位學生能有更多機會參與不同的制服隊伍及服務,擴闊他們的生活領域,挑戰自己,發揮潛能,培養學生成為具自信及有責任感的孩子,亦豐富學生課餘的學習經歷。

服務團隊

(風紀)

(清潔及儀容大使)

 

(車長)

 

(小導師)

 

(圖書大使)

家長日公益金慈善花卉義賣

     
       

校外服務 

本校的服務團隊與學校社工籌辦了不同的社區服務活動,讓學生透過參與義工服務,親身體驗各階層的生活情況,除了培養學生積極參與社區事務的熱誠和關懷外,更能增進人際相處及合作的技巧。

冬日送暖:獨居長者親子探訪活動

     

親子賣旗

     

探訪靈實寶林日間活動中心

     

「喜樂兒童服務日」社區服務

     

新春喜樂長者服務日